close
整理電腦時發現有這些照片
是今年可樂陪小麋鹿南下高雄時拍的


天氣沒有很好,有點灰灰的



這張照片的下方是鮮豔的棉被喔
但是因為太暗了
拍不出感覺
否則海港旁邊曬著這樣的棉被
是很趣味的ㄋㄟ




釣魚的人
其實我想拍的是水的波紋
每次小麋鹿都說水面要平
這張應該有符合吧










呵呵,我最喜歡拍的
螳螂捕蟬,
你拍人家,我就拍你
嘿嘿










上面兩張的顏色很對比很大
我覺得拍起來應該會很有fu
只不過構圖有點難
不過第二張有抓到我想要的一點感覺
就是小漁村,點上暈黃的燈火
一旁還有人曬網
有一種暖暖的感覺










喔喔....
賣"煙前"的攤子ㄝ
趕快給他拍下來



這一次是跟公婆出來走走
為了不讓婆婆等太久
可樂拍照都很迅速的拍完
不過也是在一旁等小麋鹿
不知道他拍了甚麼


ok,分享完畢,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chdori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