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姊姊沒有上班
要我到他家裡幫忙一起吃掉九個月餅

啥?
九個?
會不會太多了點

不是,是你想太多了
那月餅只有大拇指指甲蓋這樣而已








第二張看起來有比較大喔
忘記放比例尺
真可惜


他的蓋子長這樣







盒子上的簽名是姊夫的老闆跟老闆娘
他們總是會做一些很新奇的事
不要以為她們很小氣喔
雖然月餅小
但是一小顆就要45元喔
整合看起來是很漂亮啦
不過真的很沒份量

還好我帶了一些泡芙、豬肉乾
不然可能會餓死


我捫一邊吃小點心、喝咖啡
可樂就一邊陪哲哲玩


平常哲哲回板橋
就是一堆人搶著抱
哈哈....
今天只有我獨享





而且他還會叫阿姨喔
聲音軟軟的
好可愛喔

不過事實上,他是先會叫"姨丈"
害小麋鹿驕傲的哩
氣的我威脅他媽媽 哲哲不快叫姨
過年就沒有紅包了

呵呵,果然有效

一邊看電視,有音樂的時候
哲哲還會跟著跳舞
很可愛的律動

給大家看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chdori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