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樂每個星期六或日都會回可樂媽家吃飯聚餐
順便帶一些白飯回家,因為可樂家沒有電鍋

因為這星期天下午有"蘇菲雅仙女之義氣相挺趴"
所以跟姐姐、可樂媽相約星期六回家
又想到下午沒甚麼事,之前阿華告訴我鄰居想要賣房子
雖然xx之星有點貴,但是還是想去看看
可惜阿華的電話一直沒人接

和貼貼玩得很開心,
回家路上,小麋鹿突然說要繞到阿華家附近
我捫就騎著金太郎去逛逛
紅燈時,有人再發傳單
眼尖的可小樂就看到了"咿?是房屋廣告ㄝ"
趕快跟發傳單人員要了一份
馬上打開來看,恩..光看照片覺得不錯
我捫便照著地址繞過去
已經蓋好的房子,在大潤發旁邊矗立
第一眼很有好感,
我捫停在大樓前面看廣告單
一位信x房屋的王先生遞過來名片
跟我捫講解現在有的案子

算來真的是緣分,因為好險這個業務不油條
所以我捫就跟著他上樓去看
看的兩戶,我捫比較喜歡高樓層的
因為高樓層的那戶,雖然坪數大又貴
但是電梯口出來又有一個管制門,安全上比較好
不過整棟大樓約兩百戶,卻只有三部電梯
而且高樓層會等很久
再者,隔間規劃跟我想的有差
如果真的買了,裝潢可能要好好想想了

後來王先生又帶我捫到公司去
拿其他適合我捫的案子給我捫參考
這家分店比較小間,人數也不多
趁王先生去拿資料
可樂便看看牆上寫了甚麼
因為聽朋友說很棒的房子
是不用上網路po,寫在白板就賣掉的
雖然沒看到甚麼,但是看看業務的排名
接洽我捫的王先生好像是最菜的
不過也好險我捫本來就不喜歡油條型的業務

後來跟王先生去看了兩家七年的中古屋
還有一個新成屋案子
很有趣的是有一家中古屋,屋主還住在裡面
所以要等屋主的小孩睡醒才可以去看

可樂覺得雖然七年的房子還算新
但是房間的門我不喜歡,太窄了
屋主是很熱心告訴我捫他之前做的一些裝潢
而我跟小麋鹿對她們的書櫃比較有興趣
屋主夫婦應該都是高知識份子
雖然太太現在不用工作
後來我有問太太是不是英文老師
嘿嘿,果然猜中了

另外一個新成屋的格局還不錯
不過樓下的管理員態度傲慢
讓可樂跟小麋鹿覺得不喜歡
而且一樓的景觀區排水不良
新的房子竟然庭院中已經長苔
而且沒有人打掃
雖然是瓏x林蓋的
我捫就是不喜歡

看來看去,還是喜歡第一間看的
我捫回到信x房屋,跟王先生聊了一下
把我們的想法告訴他
他又幫我們印了一些詳細的資料
還有對房子的評估報告
只是因為我捫目前也沒有車子
所以這個含車位的房子,車位價對我捫是各負擔
想說改天找姐姐姐夫一起來看看

後來王先生又帶我捫回第一個案子
看一下公設,雖然不一定用的到
但是他們的公設還真的不錯
而且要是我捫真的買了,因為管理費不貲
所以應該還是會使用公設
我捫在電梯口聊到大門是否有路衝問題
有一位住戶太太很熱心的告訴我捫
當初蓋房子他們就問過了
所以當初就已經把大門改向,沒有路衝問題
因為住戶看來人不錯,又加分了不少

最後我捫請王先生帶我捫繞繞周邊的生活機能
瞭解一下,就先回家了

回家路上我跟小麋鹿說
要是我捫真的買了,買家要付1%給仲介
兩個人都嚇了一跳,呵呵

回家後兩個人都還是很興奮
小麋鹿開始上網查有沒有相關的案子
可樂就開始看裝潢書,看隔間可以怎樣處理
雖然兩人都累壞了
但是還是很開心,對於房事,我捫又邁前了一步

希望我捫早日有自己的小窩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chdori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