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烹飪的捧油,一定知道網路上人氣超高的小小米桶
前年小小米桶出了 **新手也能醬料變佳餚**這本書時,
真的超讚的~ 忍不住趕快動手來製作
而且當時可樂參加試做的串聯活動,還讓我得到了一個法國特福的平底鍋
超開心的~~



這一次是新書命名投票活動,很高興可樂又中獎了
得到的獎品,竟然是可以跟小小米桶面對面,一起烹飪
讓我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喜的是可以見到小米桶,憂的是我好久沒有下廚了
很怕做不出來,呵呵

****************************************


活動當天,麋鹿特地陪我去會場,天母SOGO的b1 Citysuper超市
一到教室,沒想到小小米桶馬上就可以叫出我的名字
讓我好開心唷~~



本來我想小米桶的經歷豐富,年紀可能長我幾歲
想不到今天親眼看到,差點想叫他米桶美眉~
皮膚之好,而且膚色明亮,害我一直偷看到底有沒有上妝,呵呵
而且小米桶好親切,跟每個人都好像是認識很久的朋友
所以整各活動都好開心唷




主辦單位幫我們準備了圍裙、材料跟講義,所以甚麼都不用帶
只要帶相機跟愉快的心就好了喔~



小米桶跟協助的助手們還在準備當中
可樂跟其他同學就到處拍拍照

學生的單口爐有六口,老師的是四口爐
而今天來參機活動的有七名同學,所以有一名同學要跟老師共用喔



現場都是高級廚具,相信很多女生到了現場一定會超high的
光是綠色的鋼琴烤漆面板,就讓我眼睛一亮
這不是就是我想要麋鹿幫我準備的廚房嗎?



  


架上的各色Le Creuset 鍋具,琳瑯滿目
之前就看到噗浪上面鋪有分享LC鍋的經驗
讓我也充滿遐想~~ 應該是說購買慾,等我加裝潢好,我也要來去下手
不過照目前的時間表,我看年底周年慶再買就可以了,哀~



 

這邊一樣是綠色的鋼琴烤漆面板,有食物處理機跟攪拌器,
還有右下角的橄欖綠電子秤,怎麼這麼討我喜愛啦~
到處都是綠色的,呵呵~



 

再來這一面牆是高級的烤箱或是蒸烤爐之類的
反正是貴姍姍的貴婦級廚具喔,超棒的喔!!



教室這個角度可以看到六口爐具

我挑了小米桶左手邊的第一個位置
趕快拍一下桌上的料理材料






這是第一道菜的部份材料 - << XO醬炒公仔麵 >>


這是第二道菜的部分材料 - << 南洋酸辣蝦 >>






我們用的爐子,也是這個牌子唷~



這是我第一道菜用的平底鍋,很好用
用完服務人員會幫我們清洗,所以我第二道菜用的是別的鍋子



每人桌上都有一瓶水,真貼心ㄋㄟ~~



這是可樂做好的第一道菜
我還請隔壁同學幫我拍照,因為我家麋鹿已經跑去別層樓玩了
看起來很美味喔,我為了維持原味,把我平常不吃的荳芽也一併炒入
不過我們做的,服務人員會幫我們打包,
現場我們吃的是小小米桶炒的,超好吃的,公仔麵的口感很讚,很Q喔~
蝦肉也很彈,午餐肉的味道真妙,又不油膩,整各搭配下來真好吃!!
回家麋鹿吃了也讚不絕口~

(提外話: 我的洋裝,原來手臂地方John透明~ )

接著要做第二道菜了~

哇~   好了,你看看多快啊~ 已經呈現在下面的照片了





裝飾一下就更有Fu啦~

甚麼?  沒有看到做菜過程喔?

那個~  下一篇好嗎?  篇幅有點過長ㄋㄟ

接著要做甜品 << 楊枝甘露 >>
這個甜品只要有去香港的捧油應該都嘗過吧
只是可樂沒去過香港,所以我是第一次吃勒

在等待西谷米的煮透時,我們要先來簽書活動啦!!

趕快把我帶來的書都拿出來,三本一起帶來了~
而且還要跟小米桶和照勒









楊枝甘露是大家一起做的







好羅~  滿滿的料,喔喔~ 我還把麋鹿call回來
讓他也喝喝看~


最後活動結束,大家都捨不得離開的樣子
閒話家常一番,正當我把我的Rabeanco包包拿出來時
小米桶突然驚呼 " 這不是香港的那個牌子嗎? "
呵呵~對啊~  好姐妹凱倫幫我從香港拎回來的美包
所以大家又繼續聊了一下包包
我才跟麋鹿離開

********************************************

走出SOGO時心情特好,又看到路邊有美麗的花
忍不住又跟麋鹿停下來拍照





路邊還有結實累累的芒果呢~






謝謝收看~~

蛤? 做法?  下一篇啦~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chdori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