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好宅之旅,是上上次好姊妹籮拉回台灣時舉辦的 
因為我們幾個大學好姊妹(包括大雄啦)紛紛買了房子 
所以我們決定來安排這個好宅之旅 講白一點就是串門子啦~~ 

首先,是要先去大雄家 
在這邊為了保護大家的隱私
就不透露大家房子的所在 
如果你曾經看過這些房子,也請一起保密唷~~

大雄的家在他跟老婆大人工作的醫院附近
我們先來看看外觀




一進入大廳,就看到兩座電梯
旁邊的牆面顏色看起來就很舒服
壁燈也是很得我心,水!



進門後向右轉,就是大廳


 




  

大廳內是白色的古典沙發椅
我深深的覺得這設計師依定是女孩兒
一整個踏取到我們女孩兒的心ㄋㄟ~~
只可惜我們家不太適合這樣的椅子

所以趕快趁現在試坐一下
請蘿拉來幫我們示範一下囉~


 


大廳旁邊的門後就是車道


 

管理員看到大雄

立刻恭敬的叫他 "主委,有你的信件唷~" 



哇~  立刻恭敬起來,主委要去拿信件了~~

接著主委大人要帶我們到頂樓參觀一下







現在的頂樓都要做這樣的花園
一方面可以綠化
一方面可以讓住戶來散散心

尤其上面這張更重要
可以曬棉被用的架子,更是住戶的好捧游啊~~


再來就要去大雄家了
進去之前先參觀一下走廊囉


 

 淡淡的黃色牆面配上白色線板
走廊也夠寬
只是這大樓以太新了吧
一旁的椅子連塑膠袋都還沒拆哩

終於到了大雄家 (竟然糊掉了)




超級喜氣的櫃子

很多都是婚禮的小物
最上面還有雙囍字樣的杯子哩
話說回來,鏡子裡面的三個人
季節也太不一樣了吧~
 



麒麒送的酒
右邊那瓶是我的,所以我要自己扛回家,呵呵~


 

上面這張就是客廳

小夫妻兩個人住就很夠啦
窗邊的矮櫃,裡面是可以置物的
就像可樂家的設計一樣唷


 

蘿拉馬上把大雄她們的婚紗照搬出來欣賞




 
大雄在廚房忙著幫我們準備餐點

不過最重要是準備他愛妻的午餐啦
我們是順便~





降板浴缸~  

還有麋鹿喜歡的牆面
另外還有高級的TOTO衛浴唷~~







 

 

 

我們的食物好了~~
 








哇~~  好多食物,都是大雄準備的唷



呵呵~  我們三個就坐在客廳等食物
大雄一個人在廚房忙
真是賢慧的背影啊~~

離開大雄家後
立刻前往他愛妻的醫院送午餐
真是不好意思,好像有點耽誤到她用餐
不過大雄真是個好男人啊~~

  


接著就要來可樂家羅~~
這個時候的可樂家空空的
因為還沒搬進來,有些家電也還沒進駐
但是應觀眾要求
假裝在廚房忙碌~~






還要假裝在廚房看東西
連旁邊鏡子的色票都還在


好吧~ 可樂家就看三張吧
反正之前也看了很多了
等搬進來之後再看吧

其實我那天有約了牙醫要回診檢查,
蘿拉怕我爽約,在旁邊幫我注意著時間,
牙醫診所的位置跟麒麒家超近
所以我們就急忙往下一個地點~麒麒家
 
我看完牙才去跟大家會合
一進門就看到寬敞的空間



旁邊是漂亮的餐廳跟廚房







麒麒家的膠囊咖啡機
真是時尚又美麗~~
連膠囊都是美麗的裝飾品



右邊黑色的是打奶泡的



後面那一排都是可以置物的櫃子
 
咕咕鐘旁邊的門,後面是洗衣陽台
另一邊是小小的和室,是茱蒂小朋友畫畫遊戲的地方



 客廳後面這一塊是書房

接著是一連串的廚房照片
因為我想參考麒麒家,再來添購廚房用品
  
















 

 

我們在麒麒家玩開了~
又喝咖啡、又吃水果
玩得很開心哩



客廳的電視櫃

 
音響的喇叭是可以拉出來的ㄋㄟ~~


玩太晚了,連麒麒的老公、小孩都回來
所以我們就告辭了

結束了愉快的好宅之旅
下一次就是要去蘿拉家羅~~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chdori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