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是這篇王章的分類就夠令我頭痛了
不過放在學園生活 應該還ok吧

跟小郭老師 下班後
就一起從家裡出發到老師家
一踏進老師家 就看到一大票學生
天啊 怎麼這麼多人
現在的學生都穿得很清涼 哇...

老師跟師丈準備了一堆食物





從以前 老師就是一個很懂得美食的人
所以每次跟老師聚餐 都要找好吃的餐廳才可以
前幾年到老師家時 可樂的伴手禮都不及格
今年可樂跟小郭老師到德國蜜月
就帶了兩支酒要送給老師
沒想到 老師另外邀請了兩位醫師
也帶了看起來很了不起的酒
已經畢業在工作的學弟也帶了一支紅酒
出國念書的學妹 回來也帶了一支酒
天啊
我還問師丈有沒有要買酒櫃
師丈還真的有考慮哩

不過憑我捫的喝酒速度 可能也不太需要酒櫃了
呵呵

想當年 可樂剛進實驗室
還是一個菜鳥學妹 只是其他學長姐都是別家借放這裡的研究生

沒想到轉眼 可樂已經變成每個學弟妹都要稱呼我大師姊
而且幾乎每一屆學生 老師都要跟他們介紹我
因為可樂是老師的開山弟子
而師丈的開山弟子還晚我兩年進實驗室
而目前實驗室裡的博班大師
對我是超級尊敬的 我也不知道為甚麼
呵呵

雖然我捫有一些人已經在工作了
但是回到了這裡 我們都還是孩子
真的是天南地北
聊個沒完

酒也是 我拼老命喝
就是希望老師把我拿來供奉的那支酒開來喝
可惜
老師家真的太多酒了

席間 因為有一個學妹正好今天口試完
天啊 想當年可樂在6/11口是已經是當屆最早畢業的了
沒想到還有學妹比我早
而且聽說這個學妹在一年級時
還是個天兵
也不知道是甚麼原因 突然就開竅了
師丈今天喝了不少 一直要把這個學妹介紹給已經畢業的學弟
害的學妹超尷尬的





老師說 以後我捫人會越來越多
幾年後 他們可能要換大一點的地方
否則徒子徒孫會擠不下
老師還說要幫我捫準備娃娃可以待的地方
羞低哩.....

酒足飯飽 跟小麋鹿兩人手牽手走路回家
真是開心的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chdori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