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了好久要吃飯的事,一直沒成型
好不容易約好了,三個人都有空了
終於有機會見見本世紀話最多的金縈了
(饅頭爸跟薰衣草,你們可以了解吧,呵呵)

麗紅姊是我跟小麋鹿在世貿展遇到的
第一個業務,是蘇菲雅麗緻的紅牌
他是那種看不出年紀的女生
沒上班時,頭髮放下來還真迷人呢
偷偷透露一下,麗紅姊的女兒上大學了
而且是高材生,師大國文
是小麋鹿的小小小學妹呢

剛到家還接到金縈的電話
他問我為什麼會約這麼晚(7:30p.m.)
又很好心的要幫我指路
不過我越聽越奇怪,掛上電話後上網查
果然,這天兵,他搞錯地點了
我捫要去的是中山站附近那家
這小姐竟然以為是南京東路那家
還要我搭木柵線
哇哩.....好險我出門都要查地圖
趕快打電話通知金縈
他嚇一跳,也趕緊要出門了

當我到了餐廳,趕快看一下名片
喔,麗紅姊姓楊
"楊小姐,訂四位"

啥?四位,除了我跟金瑩還有別的新娘嗎?
當我還在跟服務生講話時
一個有點熟悉又不是太熟的面孔經過
咦??
金縈嗎?

還真的是ㄝ
麗紅姊還以為我捫是相約一起來的
原來麗紅姊帶了寶貝女兒一起來
才一坐下,金縈馬上掏出一大堆謝卡跟禮物
害服務生菜單沒地方放

真的,整場有五分之三以上是金縈在說話
五分之一是麗紅姊
五分之一是我跟麗紅姊的寶貝
有沒有這麼厲害?
應該有吧

跟金縈雖然第一次見面
但是之前電話已經通過很多次了
所以感覺很熟了
跟麗紅姊就不用說了
我還幫她介紹客人哩
希望她們拍的開心順利喔

對了,來貼貼我當天吃的菜吧
因為我知道金縈不拍生活照
我就直接拍菜色
(後來想到,麗紅姊一直想拍,忘記拍他了,可惜)




沙拉-- 牛肉蕃茄沙拉

敢吃酸的人一定要點,不會太酸啦
包在裡面的牛肉很美味,光吃這道就很營養了





前菜-- 烤杏鮑菇
這道菜的調味很能替食材加分
杏鮑菇經過烘烤,整各香味都出來了,超好吃




湯品--牛蒡雞肉湯
湯相較下比較遜色,味道太淡,肉有點老
我只喝了湯,肉不想吃




飯糰--紅麴嫩雞蒸飯
之前吃烤飯團覺得太硬,所以這次吃看新的飯
紅麴很有養身的感覺喔





主餐-- 香蒜瓦片牛肉
這道主餐很推薦喔,肉質很軟,蒜片烤得很香
建議七分熟剛好





桑葚醋汁
超好喝的啦,裡面還有一些冰沙
而且原來這是可以續杯的
之前在高雄吃陶板屋,竟然不知道可以續杯
今天跟麗紅姊還有金縈來吃
就大方的跟店員要求續杯囉





甜點--荔香雪綿捲
" 荔香雪綿捲,將雪娘皮捲入荔枝口味的慕斯,冰凍後切片,冰鎮口感是一道消暑的夏季甜品。"
這是網站的介紹,我個人是覺得不太方便吃
味道也還好,不過雪娘皮很軟嫩,還不錯
比起其他甜點,這個應該比較好吧,呵呵




飲料-- 黃金香柚茶
香味跟口感都不錯,其實當你不知道要點甚麼飲料
香柚茶應該算安全的吧



金縈在旁邊對我猛拍照這件事
嘖嘖稱奇
問我為什麼會喜歡拍照
有沒有去學?為什麼饅頭爸有看過我的照片?
厚...這小姐話真的很多
我還沒回答第一句,他已經問到第八句了
呵呵

雖然有點忘了當天聊了甚麼
但是麗紅姊跟金縈都是很好相處的人
為人有趣,個性又大方
所以這一餐吃得很愉快呢
更何況還是麗紅姊請吃飯
開心.....


那天聊到很晚,店都要打烊了
服務生很不好意思的來請我捫回家了
我捫才結束了今天的聚會

不過到最後,還是忘記拍合照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chdori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