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周出門除了去搜尋Accessorize之外
可樂還到SOGO復興館買晚餐,順便逛街
雖然已經買了小飾品
但是還是想看看Dior出了甚麼新貨,呵呵....

買晚餐前,先到超市去買Rita說的茶漬跟芥末
下次要來試試看囉
本來想買中島櫃的鮭魚握壽司
不過今天好像沒甚麼鮭魚產品
只好放棄
晃到德式廚房,想到上次買的香腸味道還不錯
這次就來試試看他的德國豬腳吧
不過最後一盒剛好被買走
店員說要幫我現作芋泥跟燙花椰菜
嘿嘿,太棒了,可以買到熱呼呼的餐盒
所以我就四處再晃晃

走到超市門口旁邊,有一家賣茶葉的專櫃
叫作"LUPICIA ",
因為對茶品沒有研究,所以不知道他有不有名
若有他的愛好者請別怪可樂的不了解唷



LUPICIA 生意不錯ㄝ,所以可樂也湊過去看看
小姐買上送上一杯熱騰騰的茶
香氣十足,濃濃的哈密瓜香味
小姐告訴我捫這是哈密瓜烏龍,
哇.....好特別的口味
平常我對茶葉沒甚麼特殊喜好
所以我又逛到別的櫃

等我走回德式廚房的櫃
發現這油膩的餐盒若是配上烏龍茶
除了解膩,還可以讓不太喝水的可樂,喝一點不含糖的飲料

所以我又走回LUPICIA ,
買了哈密瓜烏龍,小小ㄧ包要三百多元呢
因為他沒有茶包款,所以我買了一個球型濾器

(圖片摘自LUPICIA網站)

小姐告訴我大約裝三分之一就可以了
因為茶葉需要在容器裡面伸展

在網站上面,對於哈密瓜烏龍的介紹如下

[8239] 哈密瓜烏龍 Melon Oolong
汁多香甜的哈密瓜風味與風味清爽的台灣烏龍茶組合而成的最佳拍擋。
鮮嫩的風味做成冰飲飲用也是相當的不錯的選擇, 
哈密瓜濃郁的香氣更是讓人口齒留香。




回到家,吃完晚餐
可樂也迫不及待的拆開來試試看
一剪開包裝,哈密瓜的香氣就衝出來
香氣超迷人
甜甜蜜蜜的味道,配上烏龍的淡淡澀味
很有解膩的功效
我相信這個茶品在平常時,配上ㄧ本書
喝著哈密瓜味的茶
實在非常享受呢

LUPICIA綠碧紅茶苑股份有限公司 (LUPICIA TAIPEI CO., LTD)
為日商株式会社ルピシア (LUPICIA CO., LTD.) 於2001年在台灣成立之子公司。
LUPICIA商品
LUPICIA亦為本公司經營茶品以及茶食、茶器等商品時所使用的門市品牌;
它有「美麗的茶葉」之涵意。 
LUPICIA商品透過專業之眼光挑選來自世界各地、風味獨特、品質絕佳的各款芳香茶品,
輸送過程嚴格仔細,再透過世界お茶專門店「 LUPICIA 」之門市專櫃行銷通路,
絕對以最高品質、最合理之價格提供給喜愛品茗的顧客。


此外,小逛了一下網站
發現他有婚禮系列的包裝禮盒
可惜可樂已經結婚了

婚禮罐貼 (圖片摘自網站)

包裝是不是很精美呢?



(圖片摘自網站)



要是我收到這樣的婚禮小物,一定很開心
或者是姊妹之間送的小禮
也是很美的
推薦給還不知道要送甚麼姊妹禮的新娘唷!!


[[ 哪裡買 ? ]]

信義店 
台北市松壽路11號-新光三越信義店A11館B2
TEL+ FAX/(02)8789-5126 

復興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SOGO百貨復興店B3
TEL+ FAX/(02)8772-4598 

台中店 
台中市台中港路2段111-新光三越台中店B2
TEL+FAX/(04)2251-65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chdori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