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30天歌單挑戰]

挑戰列表: http://paste.plurk.com/show/5mbiSE8VeNoIqn4VqgYE

 

看到同事貼的連結,覺得好有趣唷~

忍不住也想要挑戰,不過有點不小心瞄到下面的題目

我覺得我可能會失敗,太難了,如果我敗在哪一個題目上面的話~~

我就~   我就~   

我就放棄了,呵呵~~

 

開始囉~~

Day 01. 你很喜歡且歌名中帶有顏色的歌

 

約翰藍儂~

 

 

 

只要是五月天的歌我都喜歡~~  

 

 

作詞:瑪莎+阿信

作曲:怪獸

編曲:五月天

 

 

那年冬天 子彈 它給了你自由

沒了 軀殼 就活在人們心中

看著 今天 你會笑還是會搖頭

整個世界 曾經 都跟著你作夢

如今和平 依然在歌曲裡頭

猜忌 戰火 還跟著我一起生活

能不能暫時把你的勇氣給我 在夢想快消失的時候

讓我的歌 用力的穿過天空 為我愛的人做一秒英雄

一顆紅豆 為何 想單挑這宇宙

都要 怪你 在我心中播了種

一把 吉他 就想對抗萬千炮火

玩著遊戲 出糗 喧鬧的攝影棚

怪獸 石頭 默默的吐在廁所

OK 再來 要世界為我們感動

能不能暫時把你的勇氣給我 在夢想快消失的時候

讓我的歌 用力的穿過天空 為我愛的人做一秒英雄

能不能暫時把你的夢想給我 在勇氣快消失的時候

總有一天 要人們叫我披頭 最後沒成功 也做過最美的夢

沒有遺憾 最美的夢

 

約翰藍儂是五月天的英雄

而五月天是我的偶像

喜歡五月天是很早的事情了,當時還沒有這麼難買演唱會門票,

我跟麋鹿擠身在人群中,我們都愛五月天,

要穿著印有五月天的T恤,拿著螢光棒,用力的吶喊,盡情的蹦跳,

青春,不就是這樣的用力的發光發熱嗎?

 

每次演唱會一定會哭,因為被歌詞感動,被我們這群歌迷感動,

我們的偶像為了夢想努力,堅持著自己的風格,

他們不用擔心當兵、結婚會失去歌迷,不用擔心年紀漸長會被歌迷忘記

我們一直在,而且我們一起成長,這是不能抹滅的事情。

 

最近發現周遭的朋友也開始喜歡,或者,一直是喜歡的。

大家很努力的花時間、金錢的去排隊購票,

為的就是能夠離自己的偶像再近一點,

最好呼吸的是他們吐出來的熱氣,

最好在現場被他們的汗水淋濕。

最好手機跟偶像是一樣的,這件事我也作過,當年五月天跟BenQ合作,

銷售了一知獨一無二的正方形的手機,當時我也立刻收購了一套,

但是後來發現BenQ這一款沒有很好用,

我才想到,我不是要copy他們的生活,我愛的是他們的音樂跟熱情

(當然我也愛阿信本人啦~  呵呵 )

 

很高興這世界有這麼多五月天的歌迷,

希望大家可以為了五月天,讓自己是正面思考的,有用的,不搗蛋惹事的,

對家庭、社會、國家有貢獻,對自己負責的好人。

我們一起努力,勇敢作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chdori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