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很想一隻鹿
所以趕快填休假   沒想到竟然中了
而且連休星期五到一
超棒 要去刷國旅卡了

第一個刷的東西就是高鐵車票
可樂以前去高雄都是搭和欣客運
大概花5-6個小時   有ㄧ次大塞車
坐的我屁股快痛死了
這次查詢一下 高鐵可以刷國旅卡額度
趕緊來試試看
進到月台 可樂就看到這張廣告


哇塞    這根本就是可樂跟小鹿鹿的寫照
可樂以前是用小黑x22跟小鹿鹿的小黑x23溝通
現在可樂是用小綠綠跟小鹿鹿的小銀聊天了
小黑x22是我的IBM x22
小綠綠是我的VAIO C25T
小黑x23是小鹿鹿的IBM x23跟我同一款x系列喔
小銀是小鹿鹿的Mac  PowerBook 

搭上高鐵後   覺得他很像新幹線
但是 唯一不像的地方   就是乘客
整輛車都鬧轟轟的
講電話的聲音大到不行
真的很沒公德心
虧廣播跟車內燈箱一直在宣導 
講電話請降低音量

因為可樂對於台灣的設施品質還是擔心
所以上車一直是緊張的狀態
所以了吃午餐壽司外  
還吃芋頭條當點心   外加一杯車上點的咖啡
車上賣的東西不多 所以不要想在車上可以買吃飽的東西
但是可以自己帶上車啦
不過要有功德心喔    不要買味道太重的東西

下了車 跟著人群走到出口
哇......簡直是日本的機場嘛   超美的



晚上我跟小鹿鹿就到高雄新地標-夢時代 逛逛
當然摩天輪是必看的景

只是因為太晚出門  
(都怪有ㄧ隻宅鹿花了半小時再查哪裡可以吃到好吃的草)
所以可樂餓呼呼    就放棄搭摩天輪
直接殺去美食街吃飯

不管哪家店都要排隊 
所以一邊排   可樂就跟小鹿到隔壁的果子店挑糖果囉

 


我右手的紅豆口味超級棒    連小鹿也學我買一包
輪到我們的菜上來了
 

恩 東西還好 吃飽就開心了

後來走啊走啊   到看一個遊樂場
我想天蠍妹妹應該很開心吧
  
  

夢時代還在試賣中    所以很多店面還在裝潢中
而且因為地方太大 我們時間不多 所以只有隨便逛逛

不過看到有人帶著可愛的狗狗散步喔
這其實是ㄧ顆氣球喔   設計的很好
漂浮在離地面約十公分    四隻腳自然垂下
真的很像一隻狗狗   超可愛的啦


離開夢時代之前    還是決定拍一張"來一客"



第二天跟小鹿鹿全家人去吃午餐
然後把柏爸柏媽寄放在百貨公司裡面
陪小鹿  去看他的結拜兄弟們的小孩
有ㄧ個剛出生的寶寶沒拍到
拍了一個可愛小女娃
 

不過小鹿鹿啊
你的頭髮到底要不要剪啊
真怕會嚇到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chdori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