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可樂消失了很久,
在這期間,不小心得知某個藥師網站有公布各藥師的部落格
當時我心想 " 完了~ 我雖然把自己規在醫藥類,但是寫的東西大都是吃喝玩樂 "
A害~    好啦~ 有機會會寫一些有關藥品資訊的
不過可樂也不是為了這件事才躲起來
主要是四月時,工作上有個國際性的評鑑,全院都處在高警戒的狀況
所以每天工作回家就超累,因此要花時間來寫個格文
真的不太可能,所以只有靠微網誌來書寫一些小東西

好不容易過了評鑑,我也休養生息了好久
總算可以來交代一下從三月到五月發生的事情了~


其實三月是我很忙的一個月
因為除了工作之外,三月還有我的生日跟結婚紀念日
像我們的工作不太容易休假,都是需要抽籤決定
可樂很好運的,每逢結婚紀念日必中,雖然也才兩年
呵呵~

麋鹿跟我的結婚紀念日是3/16,但是麋鹿並沒有休假
因此可樂約了仙女幫的小蜜要吃下午茶
本來想看有沒有其他仙女要一起同行
想不到大家都有空,一呼百諾的,於是就變成了大型的聚會
大家一起到bellavita的a3 餐廳吃下午茶
雖然之前已經來過一次,但上次只有一樓營業
這次二樓也可以使用了,因為人數多,所以這次被安排到二樓

二樓的裝潢一樣是很明亮,雖然天氣不好,
但是不開燈,也可以從大片落地窗給予整室的明亮
我門坐在窗前長排的座位,不過我們都覬覦靠牆半圓形的座位
可惜因為有客人入坐,服務生希望我門拍照時盡量不要打擾其他顧客
所以就沒能拍到,有點可惜,下次有機會要再來!




這一次我們都是兩人一組點下午茶
會有三層的點心加上兩份飲料
當所有的點心排上桌後,真的還滿壯關的ㄋㄟ~
我覺得a3的點心弄得滿精緻的,讓人不忍下手
我想大家如果有在發樓仙女幫的格文就會知道
我門出門必定是人手一台相機,不管是傻瓜或單眼
每當要請服務生幫我們合照時,相機的數量通常都會下到服務生
這時真的很考驗服務生的品質跟耐心

既然a3 這麼美,餐點也這麼美
每個人都不管是否飢腸轆轆,抓起相機猛拍
而且Rita還帶了Alisha來,可愛的模樣,殺了不少記憶體呢~

記得我們仙女幫第一年平均一個月一次活動
而且都要想活動主題,因為怕活動太乾
不過因為已經太熟了,又加上感情越來越好
所以後來每次聚會都是閒聊,聊小孩、工作、家庭、時尚~
聊到時間都不夠用勒~




從左上: 小香幫主凱蒂小姐,本來是要拍她的美耳環
不過覺得整個人入鏡比較美~
中間是虎媽媽- Rico,三月的時候肚子比較明顯了
但是手腳都還是細長的,打扮還是很入時ㄋㄟ~
所以提醒懷孕的媽咪們, 即使懷孕還是要注意外表唷
這樣自己的心情也會比較好!!
右上是小公主Alisha,小小年紀就跟著Rita趴趴走
因為超乖又笑臉迎人,個性就跟他的媽咪一樣
總是讓大家忍不住喜歡她,又愛逗她,又愛拍她照
最主要應該是Rita照顧小孩很有一套,該帶的東西都帶齊
餓了就喝ㄋㄟㄋㄟ,睏了就睡覺覺,真是個好孩子~

可樂跟幫內姊妹-跳舞凱倫的結婚紀念日是同年同月同日唷
真的非常巧,因為我門的老公都在上班
所以我跟凱倫一起慶祝就好囉~ 

這一次的聚會是可樂第一次見到波波媽咪- 妞
妞是合照中,右下那位美女,不說她是誰的話,我真的看不出來妞已經生過小孩
怎麼才生完沒多久就瘦成醬幾? 好令人羨慕唷~

左下是小蜜跟珍妮佛,露咖的通常都會一起拍照
下面中間那張是Rita抱著Alisha跟kiki合照
kiki也是年輕又美的虎媽媽,
最近她把長髮剪短,拍了六月的媽媽寶寶雜誌,還跟老公一起入鏡
真是很甜蜜~

右下是牛仔媽Queena,頭上帶著的是閃亮的小香髮圈
這髮圈其實是kitty出國買的戰利品,據說台灣買不到了
但是真的太美了,忍不住大家都輪流試戴
牛仔媽後來回家還努力上網去找,總算被她找到
沒辦法,大家都抵擋不了小香魔力


聊到天都黑了,大家拍照也都差不多了
愉快的結束這一次的下午茶,可樂也要趕回家根麋鹿碰面
因為麋鹿要帶我去吃日本料理

以往我們都是去吃三大,不過麋鹿在網路上查到這家"竹壽司"
有不少人推薦,所以麋鹿決定帶我去吃,慶祝結婚紀念日
BUT~~ 我深深覺得我們不了心踩到地雷了
或者是不合我們的口味,總之,我個人是不推啦~
所以看看照片就好了









個人覺的右邊的牡丹蝦還不錯,肉質很彈
老闆還會把蝦頭詐的脆脆的,不過不夠脆,咬兩下,我們就放棄了

海膽、鮭魚卵蓋飯普通,可能因為天天富羅的海膽太好吃了
所以這海膽不會特別吸引我

不過最氣人的是鮭魚生魚片
我跟麋鹿都只吃鮭魚,所以到哪都是吃鮭魚生魚片
品質都然也有優劣,不過在怎麼樣,也不像這家店一樣
我們連吃都沒吃完,留下了一半

也許別人很幸運吃到好吃的,
但是我真不知道這家店有甚麼特別的
所以我跟麋鹿就抱著遺憾回家了

為了彌補遺憾,
我們回到家開了一瓶德國蜜月帶回來的Riesling



總算讓我門的結婚紀念日開心一點囉~
親愛的麋鹿,謝謝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chdori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