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凱倫老師一直要我們去台中找她玩
好不容易等到個好機會,小蜜要到台中出差,
可樂也正好抽中假期,於是跟凱倫約好,我們要去台中囉~~

我們搭很早的高鐵,到台中還很早
陪小蜜把工作的事情完成後
就和凱倫還有黃醫師會合,先去托嬰(A比黃啦~)
A比一到托嬰中心,看到裡面的小朋友,就高興的跑起來
老闆也很喜歡A比喔,一看到她就趕快來招呼
可樂還是第一次到寵物託嬰中心,看起來很高檔ㄋㄟ

凱倫跟黃醫師討論後,決定帶我們去一家店吃Brunch



糟糕的是:  我忘記這家店的名字了
但是他的東西真好吃,款式又多
真是羨慕凱倫老師跟黃醫師可以常常來吃



我點的是烤蘑菇的牛肉漢堡
蘑菇烤的又香又脆,牛肉漢堡又厚又多汁、蔬菜新鮮又青翠
搭配的薯條也好讚,外表脆脆的,裡面鬆鬆軟軟的



超棒~~



凱倫老師點的是蛋捲,但是我沒有拍菜單
所以也忘記他點的是哪種
不過光是看就覺得好好吃的樣子
還要他趕快切開來拍裡面蛋液流出的樣子

至於小蜜跟黃醫師的我就沒拍了
因為我太餓了,忍不住就開動了,呵呵~

********************************************************************

吃飽後,我們的第一個行程是 --  心之芳庭

(圖片來源: 心之芳庭網站)

他位在台中國際高爾夫場附近
他是一個大型的庭園,分成了慶典區跟約會區
慶典區是專為新人設計的結婚場地
有漂亮高雅的純白教堂、希臘式圓形證婚亭、還有戶外婚禮用的宴會區

在我們到的這一天是非假日,竟然遇到了婚禮
真的是很幸運ㄋㄟ~





另外一區式約會區,進場需要入門票,平日要一百元、假日兩百元
可以抵消費一百元唷~

我一到園區就好開心喔,很久沒有到這樣的地方玩耍了



想不到非假日,遊客還不少
而且更棒的是,出門前,台北市下著小雨的陰冷天氣
到了台中整各是大晴天~~
害我很多照片都過曝了,呵呵!!





園區內有很多可愛的小樓房
每一個小樓房都是一家小店








這一些都是做客製化音樂盒用的小材料喔~
每一樣都讓人喜歡,好想每一樣都買回去唷




上面的各式摩天輪也是音樂盒喔
超精緻的,
放在家裡也可以當作擺設唷




長腿俏媽咪- 小蜜,你的腿也太美了
不看你的肚子,誰知道妳懷孕啊~  呵呵





天氣超炎熱的,忍不住要吃霜淇淋
這裡的霜淇淋是薰衣草口味的唷
一支要50元~  不過可以用門票來抵用
所以等於不用錢ㄋㄟ




後來園區的廣播告訴我們,今天園區內婚禮的新人要搭高爾夫球車來遊街~
耶? 是遊園啦!  不是遊街啦,哈哈!



新人搭著高爾夫球車來到這個廣場,
在這之前,工作人員會先來這邊分小搖鈴
不管是新人的親友或一班由可都可以參與活動喔
當新人來的時候,大家就用力的搖鈴
讓新人感受到你的祝福

然後新人會在噴泉池丟直硬幣許願
之後會分享喜糖給在場觀禮的人
還滿有趣的ㄋㄟ~


我們還逛到一家專賣婚禮小物的店


裡面有各式各樣可愛的小禮品
每一樣都好精緻



尤其是左下的這個飾品架,穿著白紗
真的好美唷~ 




接著我們到了香草鋪子
裡面有好多種手工香皂跟一些香草茶、香草餅乾



我好喜歡照片中的絲瓜皂
每一種精油香味我都好喜歡喔
不過不算便宜ㄋㄟ~  所以我只好選了最喜歡的兩種香味
平的一面可以當香皂使用,絲瓜的那面可以去角質唷



這真是一個很是和好友踏青或全家大小一起來玩的好去處






感謝今天這麼棒的陽光,還有凱倫、黃醫師帶我們來這裡玩

下一個行程是 " 又見一炊煙 "

** 待續唷 ,敬請期待**

喜歡心之芳庭嗎? 幫我推推唷~

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chdori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