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宵節前一天是周末,早上可樂乖乖去值了班
還不小心搭錯車,踩著高跟鞋走了一段路才到醫院
錯過了早餐時間,一路餓到下班

下午開心的跟幫內的姊妹約好去喝下午茶
主要的目的是幫主Kitty 告訴我們某個飾品在作折扣
不過很抱歉,我還是不會念這個牌子,搜哩~

跟姊妹逛街很有趣,除了看看有沒有自己喜歡的
還可以看看原來姊妹們喜歡的款式是怎麼樣的
可以參考大家的意見

不過大家喜歡的都沒有折扣,可樂看到一個巴黎街道系列的項鍊
一樣是沒有折扣的,而且價格不斐
本來差點要買了,但是凱倫想晚點帶老公來看,
所以我們就通通沒買單,跑去吃燒肉先~ 

吃完燒肉,Kitty、Queena、Rico跟我一起到小香去逛逛
想看看有沒有新的飾品
有一條項鍊之前就看過了,但是她太美、太閃亮了,
所以我一看就覺得是兩萬以上的價位
壓根就沒打算拿起來看,只怕看了更傷心
想不到kitty竟然大力推薦,因為他家菲利浦很喜歡這條項鍊,
一直要kitty買這條

Queena看了也很喜歡,馬上試戴看看
Q的皮膚白皙,戴了這樣的項鍊真美
而且Queena很適合華麗的飾品

可樂也很喜歡,只是可樂穿了高領加碗稞領的毛衣
不適合試戴,不過當我聽到這條項鍊的價格
驚為天人~~  心想就算不戴,買回家收藏欣賞都直得啦~~
因為跟那個巴黎街到的項鍊差沒多少,
所以只好巴黎街道say 881~
(p's 等你打折,我在去帶你回家好了~~)

於是我跟Queena就買了姊妹鍊囉~~
而且約好要一起寫開香文,
說到寫開香文,Queena的好文筆,可樂是一定輸他的啦
所以可樂只能想辦法以照片加點分
希望各位不要嫌棄ㄋㄟ~~

好了,來開香囉!
等一下, 先洗手~~




開香當然要先從提袋開始囉~
黑色的提袋加上迷人的白色緞帶~
這各結是可樂後來打上去的,因為原來的結掉了
差點連緞帶都掉在路上,還好kitty幫我看到,珊Q啦!

小心撥開上頭的膠帶,拿出裡面的小盒子



盒子上面的緞帶是小姐幫我們綁上去的
想不到可樂的小相機還可以拍到這樣的照片
緞帶上面的光澤得來不易,看起來很有質感吧! 




這一張照片我滿喜歡的,緞帶的線條跟光澤
連麋鹿也說很有意境喔




這張照片應該是型號吧,不過沒有狠完整
完全是拍意境的

(啥是意境?  我只知道義氣啦~~~ )






打開盒蓋,
裡面有一塊灰色的海棉保護著





拿開海綿,印入眼簾的是黑色的小絨布套
這個絨布套很好用喔,當要出遠門需要帶ㄧ些飾品
就可以用小絨布套裝著,還可以用絨布面的擦拭飾品的表面喔


接下來~~ 各位觀眾,請看!!







很可愛唄,還掛著一個品牌吊飾
這張照片是對著吊飾對焦,所以當作前景的項鏈整各糊掉
哇~~ 現在的小相機真的很厲害
可以作到這個程度

換一張



這張是對項鍊對焦,結果背景跟前景都糊掉


拍一張超近拍



讓我滿意外的,近拍還算合格
看起來還滿閃亮的吧!!

可樂開始把它在盒蓋拍照內內



這張照片在我的編輯程式中打開時,可以看到盒蓋內的紋路
可惜上傳到相簿就看不到了
不過感覺起來還滿有Fu的



換一邊在拍一張,這一張比較接近真實
前一張的對比調太多,不過兩張我都滿喜歡的
呵~~


放到絨布上面拍更能凸顯他的明亮



拍到這裡想到很重要的事,
我跟Queena忘記在小香門口合照了
而且我也沒把他帶起來拍照
有點可惜,不過這麼美的東西
把他供奉起來也是不錯的啦~~


呵呵~ 好啦! 改天再補上重要的照片!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拍這一些照片唷~~


相關連結:  Queena的家 開香文~CHANEL巴洛克風格,淡琥珀色水鑽短項鍊

向kitty 喊話~~ 快去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chdori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