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公婆婆上台北來玩
我們要去吃吃飯
因為婆婆的身體不太好
我捫都盡量挑健康一點的,清淡一點的
所以這次我捫選了"聚"北海道昆布鍋

這家店我看很久了
一直沒機會去吃
雖然景氣不佳,但是這間店還是高朋滿座喔

還好我捫有先定位
我跟小郭老師先到
便開始拍拍店裡面的裝潢

 

 

  


等公公婆婆來,我捫就先點餐了
本來以為每個人都要點套餐
但是問一下服務人員,結果是不用ㄝ,而且沒有低消
所以我捫可以少點一個套餐,公家吃

我捫點了 嫩煎牛小排、雪花牛肉、大麥豬肉
蟹腳丸、花枝丸雙拼
手打蝦仁漿
昆布烏龍麵
玫瑰銀耳釀、芒果冰沙、北海道金橙奶酪

   

   

    

  

湯頭有三種-昆布鍋、昆布滋養湯、昆布麻辣湯
我捫三種都各點一個
本來以為滋養湯的中藥味會太重
但是完全不會ㄝ
很香、味道也很好、可樂連喝好幾晚


菜盤裡面的高麗菜煮麻辣鍋,會很好吃喔
雖然湯是辣的,但是菜葉經過辣湯煮過
變的好甜喔,而且沾到辣油裡的花椒香,很讚喔

昆布烏龍麵,還算不錯
不過要是在Q一點就更好了

每個套餐都有附一個梅子醋
味到不錯喔
不知道為什麼小郭老師還多拿到一大杯
真好

手打蝦仁漿的味道不錯
吃起來很鮮美
不過其他的丸子類就普通

肉盤都很讚
三種肉都很好吃,不會老老柴柴的
而且也不會有腥味喔
感覺很新鮮,推推~~~


甜點我覺得最好吃得是芒果冰沙
不管香味或口感都一流
硬度也剛好


公公對於這家店很推崇他們的服務
在這家店吃飯很享受喔

冬天要到了,又到了吃火鍋的季節
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chdori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