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公 ?   
公公怎麼結婚啊?

呵呵~~
是工業工程係啦
可樂的同學朋友中,終於出了一個助理教授- 臭氧(他高中時的綽號)
目前他在東海大學工業工程與經營資訊學系教書
真是可喜可賀

他畢業後就出國念書,中間也少回台灣
沒想到他一回國,馬上就結婚
而且速度之快,插隊贏了好幾個同學
大家都傻眼了



 

 


新娘子很美ㄝ,沒想到這個臭氧能娶到美女
這真的可以說"書中自有顏如玉"
書念多了,老婆可以取漂亮的,呵呵~~


為了不讓臭氧稱心如意
敬酒時,我捫這一桌起鬨
要臭氧餵老婆吃蓮子

萬萬沒想到
我捫竟然中招,臭氧一點都不擔心
我想他應該還很開心得意呢
馬上就完成我捫的要求,真不好玩~~





新郎新娘太配合了,一下子就玩完了


這場婚禮算是很復古,沒有太多的活動
甚至新娘也只換兩件衣服
不過這樣也有他的好處
新娘不會餓肚子
新郎也可以到處跟朋友聊天
連繫感情

不過可樂對這家餐廳有點意見
請客的餐廳是金山南路上的銀翼餐廳
以前聽說是很好吃的餐廳
不過今天看來,真的不知道該說甚麼
菜量很少,上了四道時,除了第一道有肉
其他都看不出來有肉,我還以為我捫吃得是素菜
到蝦鬆出來,才覺得蔡有好吃一點
不過服務滿差的,蝦鬆還有剩,我捫也還在吃
服務生為了上下一道菜
竟然就把蝦鬆收走
其他的菜也是,沒有先問過客人就收走了
送四色蒸餃,看起來一點也不美味,還說那是甜點
害我捫猜測了很久
最後一道是布丁,看起來一點也不美味
而且服務生也沒有另外給我捫小碗根湯匙
是要我捫怎麼吃
可樂很難得吃喜宴沒吃飽的
因為太難吃了,連打包的意願都沒有
我想臭氧的媽媽定這家餐廳時,一定也不知到餐廳品質這麼差
唉....不推薦



送客時拍了兩張照片
不過有一張跟向義、anna合照的,可樂手拍的太粗了
所以只放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chdori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