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仙女幫上次聚會一直討論到美味的法國麵包
耳朵尖又愛吃麵包的可小樂就一直吞口水
心裡面 一直想去嘗嘗看
到底是甚麼樣的麵包能讓珠兒、kitty都這樣想吃

好不容易今天跟小麋鹿騎金太郎回家
經過仁愛路時,假裝不禁意提起

" 上次Kitty跟珠兒推薦的好吃麵包就在仁愛圓環ㄝ"

" 要不要繞過去看一下?"


嘿嘿,愛吃麵包的小麋鹿也讓我說服了
就知道他會答應'
雖然我捫沒有吃過道地的法國麵包
卻深深喜愛在德國吃道的法國麵包及德國麵包
想比較看看有甚麼不同

本來還在想不知道好不好找
沒想到一轉彎就看見了
因為人很多,看到上面一張照片就知道了

在門口看到一個告示牌
不知道有沒有看錯ㄋㄟ

Kitty 、珠兒、Rita  你們看看我有沒有看錯啊
可以電話預約了?

不過店裡面的座位不是太多
感覺有點擁擠
說不定連訂位都很難
進去排隊時,可樂還偷瞄店裡喝下午茶的客人
馬上就看到有美女穿著時髦
坐在裡面享用
本來還想該不會有仙女幫的仙女在裡面喝茶吧?



這張海報拍的未免也太好看了吧
好誘人的感覺
看了讓我口水直流
好吧,既然我住的最近
下次要聚會,我帶一盒macaron過去
要綜合的?    還是巧克力口味的呢?
留言讓我知道唄


看到櫥窗內琳瑯滿目的麵包
真的好誘人喔
不過因為不知道該點甚麼
偷聽前面的人點餐
男生要三個蝸牛捲,女生要兩個蝸牛捲
還要牛角.....

哇... 是很美味的樣子
不過下次再吃這兩種
為了保險起見,點了我愛的胡桃麵包雜糧棍子麵包草莓千層
裡面的店員真是多啊
而且滿可愛的


雖然我這次只買了三種
但是已經看好下次要買的了
雖然真的如外界說的小貴
但是因為我跟小麋鹿都愛麵包
貴一點,他也沒多說甚麼,呵呵~~



回到家馬上打開來拍照

 

各位觀眾,重要的來了

"斷面秀"

 

這個胡桃麵包的外皮酥脆又香
裡面跟平常台灣的胡桃麵包比起來,較溼軟
不過又附有Q度嚼勁
胡桃雖然不多,但是香氣十足
非常好吃,可以小小ㄧ個餐包大小
光吃一個應該不會飽

  

再來是棍子麵包,他有雜糧跟芝麻兩種,是比較複有嚼勁的
另外一種棍子是比較鬆軟
不過因為我捫比較喜歡Q的
所以還是選了前者其中一種

他的外表很硬
裡面的麵包真的很有味道
一邊嚼,香氣一邊充滿口腔
源源不絕
可惜可樂最近不太咬太硬的東西
就把他讓給小麋鹿了


 


最後是好吃誘人的草莓千層
之前在Rita的部落格看到草莓千層的照片
就覺得好吸引人喔
雖然一個要兩百多元
但是牙一咬,還是點了
後來發現真的很值得ㄝ
而且我點完,剩下量個馬上被點走
咻....  好險我有點到

不過因為他是裝在盒子裡面
我沒有拿出來拍照
看起來沒有Rita拍的在櫥窗的那張好看

他上面的千層很香
中間的卡士達文起來很香濃
草莓實際上看起來是很新鮮的,拍的不是很好,呵呵~~


這是草莓千層的盒子,服務生幫我準備了餐具
小麋鹿看到這個餐具就說很有質感ㄋㄟ

我試著要切出好看的斷面秀
但是一切,裡面的卡士達就會被擠出
變得不好看了
所以我就直接吃掉了
沒有拍給大家看

有的部落格寫說裡面的卡士達太軟
不過我到視覺得很好吃
太Q的卡士達很怪吧,感覺好像會加明膠進去一樣
這樣就很好吃了
推薦喔

對了,在別的部落格看到他有賣早餐ㄝ
雖然貴了點,但是看起來好好吃喔
有機會要去試試看!!

順手拿了一張Paul的DM
上面寫到
"法國女人很死了寫暢銷書<法國女人不會胖>的作者
因為他把法國女人私藏的蜜蜜像全世界大公開
部會胖的理由居然是{吃了大量高纖、建康又美味的法國麵包}"

甚麼樣的麵包才是好麵包?
二十世紀法國最有名的麵包師Lionel Poilane這麼說:
* 麵包皮如果用手一按就整片掉落就不是好麵包
* 麵包皮不能太薄,有點厚度才是好麵包
* 好麵包不應該太白,帶點微酸還更佳
* 好麵包拿在手上有重量,太輕就不是好麵包



我已經想好下次要吃甚麼了

想到又開始肚子餓了~~
呵呵~
^^


延伸閱讀
~Rita's Love Paradise~ 400元一個的麵包!~來自於純正巴黎血統的Paul 


Marcaron的餐盤筆記 PAUL麵包店  法國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chdori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