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不太會選無名的分類,想了好久喔>





有看過可樂婚宴的影片,應該會注意到敬酒的時候
可樂是到處點名,看看下一個婚禮是誰
當時就有點到外老大阿信學長

從我進到醫院認識了阿信學長
就聽說了他的愛情故事
因為宗教的緣故,原本已經論及婚嫁
甚至拍好了婚紗照了
兩人被迫分開
多年後,兩人都仍是單身,對方也一直再等他
終於,兩人不辜負大家所冀望的
他們復合,而且要結婚了

很像偶像劇吧,就因為很有戲劇性
所以同事們都為她們開心不已
阿信學長也很上道,有提前带夫人來跟大家見見面

終於到了外星人與人類的婚禮當天
可樂跟小麋鹿準備搭捷運去參加婚禮




請不要問為什麼小麋鹿明明穿西裝
卻還要戴毛線帽
因為我也不知道,呵呵


他們選在新店的豪鼎餐廳
場內的佈置還不錯
可惜有大樑,所幸大樑還算美




他們的婚紗影片有很有趣
有舊版的跟新版的
其實分別滿明顯的,
因為太早到了,他們還在公館的真理堂舉辦教堂婚禮
所以可樂只好到處拍拍











上面那張是我捫的祝福,可惜沒有被抽中
呵呵....


婚禮也是根離職同事聚會的好時機
豬mm的爸媽把豬mm打扮的可可愛愛
來參加外老大婚禮




雖然我捫常常看豬mm,但是總覺得每一次看都不太一樣
真是越大越可愛

寶寶吃飯時間到了,兩人忙碌的餵食




我跟小麋鹿兩人抓著相機猛拍
同事還說我門市來當攝影師的
呵呵~~










後來乾脆兩個人開始自拍




好忙錄喔


豬mm很有趣,吃了媽咪的愛心地瓜稀飯
還要咬咬碗才會開心




你把他的碗拿走,他會不開心的喔







後來大家就開始合照







婚禮中間當然有活動
是回問題,雖然題目就在影片中
但是很奇怪的事
只要他把答案遮起來
主持人就會說一堆廢話
然後我就會把答案忘記
所以從頭到尾,我沒有一題會的
呵呵
豬mm的媽媽很厲害,有搶到答案
還跟豬mm說要去領獎
可惜沒拍好



外老大娶到美嬌娘,他真的很開心的樣子













好了,最後祝福外老大跟夫人婚姻幸福美滿
永浴愛河,早日生一個外星人跟人類的愛的結晶
加油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chdori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