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710 [東京自由行] Day 1

家裡--> 桃園機場--> 成田機場--> 新宿(轉車) -->浜町 (飯店) -->上野吃燒肉 --> 回飯店

終於要出發了~

我跟麋鹿一人一咖標準大小的行李箱,一個隨身包包,

    

 

 搭上大有巴士,準備要前往桃園機場了!!

我們要搭的是 Hello Kitty 雲彩機,連登機證都是Kitty唷~~

 

 

 

為了要去拍Hello Kitty的候機室,我們check-in後,立刻去排隊過海關

尤其當我們一到機場就被人潮嚇壞了,因為是暑假期間,一堆人都要出國

 

 

 

為什麼拍上面這張呢? 這是自動通關系統,下面是移民署通關閘門介紹 (http://www.immigration.gov.tw/egate/index.html)

  

 

 

接下來就要去找 Hello Kitty了,

    

   

      

 

就連男生看到都忍不住一直拍一直拍,太可愛了吧~~

 

到了候機室,看到我們要搭的飛機,也忍不住尖叫~

 

 

 

 

 

地勤人員還發放小禮物唷~  是Kitty的手扎

 

  

 

 左邊的桌子上有印章,可以蓋章留作紀念~

大人小孩都愛不釋手呢~ 

 

 

登機了~

 

     

 

 

登機後也好忙唷,因為你在機艙內到處可以找到Hello Kitty

抱枕、椅背的頭巾、螢幕的歡迎畫面、安全指南~~

太有趣了吧~~

 

起飛沒多久就開始供餐。看到我們的餐點,真是開心呀~

 

  

    

 

 

根本不知道東西好不好吃,但是心情就是很開心~~ o(≧ω≦)o

 

快到日本時,可樂開始緊張了~

因為我們的班機時間,到達日本後只有半小時可以通關、取行李、買成田特快車票,

如此,才可以按照我預定的時間,準時到達飯店。

這下子,可樂非常的緊張,因為光看桃園機場滿成那樣,東京成田機場一定也是爆多人的可怕。

一直對麋鹿耳提面命,一到著,立刻就要衝、衝、衝!

結果衝太快,通關後跑到行李盤前,咿?? 行李還沒來? 茄~ ヽ(´Д`ヽ ミ ノ´Д`)ノ

所以等了一會兒~

 

後來拿到行李,我們趕緊找下樓的手扶梯,找到購買 N'EX車票的櫃台

哇~  都沒人,因為行李不能進入,所以麋鹿負責顧行李,可樂進去買票(記得要拿著護照)~

 

 

 

 

之前網路上很多人分享買票經驗,都表示中文也可以通,但是為了保險起見,

因為不會日文,又怕用英文,雙方無法溝通,可樂印了一些紙本的小抄,方便溝通用

 

 

  

 

 

我是用google的翻譯系統,雖然不確定翻的對不對,但是我想櫃檯人員應該看得懂

我們要買的是Suica & N'EX套票,28號班次,14:15出發,從成田到東京只要53分鐘

  

 

(source: JR官網 http://www.jreast.co.jp/tc/suica-nex/index.html)

 

單獨買N'EX成田特快車票,距離不同,票價不同,但是買來回套票的話,不管多遠都是5500 円唷!!

既然多遠都一樣價錢,所以我們坐到新宿站,再轉新宿線到我們住的飯店。

而Suica卡裡面還有1500円可以用喔,除了搭地鐵外,還可以用來買東西,

像便利商店、自動販賣機,只要有Suica的標示,都可以使用。

 

買套票的唯一缺點是,回程是開open的,14天之內有效,

需要自己去劃位,對那種不知道自己要玩多久的人很好,

但是我們的行程都已經固定了,所以我便在購票櫃台直接要求回程劃位,

櫃檯服務人員很有耐心的跟我溝通,當她把票跟使用手冊交給我時,我們兩個都很開心的笑了笑跟道謝,

她笑著跟我道別,而我走到門口又折回,哈哈,因為她忘記收錢了

兩張票買下來要11000円,小姐一直跟我道謝,真不好意思~~

 

 

 

 

 

要拍照要快,等出站就會被收走唷~

預計15:39可以到新宿,所有的座位都是指定席,除非特殊狀況才會有站票

 

 

  

   

 

 

準時到達月台,開始東拍拍西拍拍,還跑去自動販賣機買飲料

 

 

 

  

 

琳瑯滿目的飲料,看了花撩亂,但是又好開心!! 

 

我買了這各 

 

  

 

還不錯喝

 

 

 

 

雖然這台不是我們要搭的車,但是車型是一樣的,很帥吧?

 

 

終於上車了~

 

  

  

    

 

座位滿寬敞舒適的,像我167公分身高,座位前還有很寬的距離唷,

天花板吊著顯示器,告訴我們車子目前行經哪裡?

分別有日文、英文、韓文、簡體中文四種語言

 

 

 

每節車廂都有放置行李的地方,附有號碼鎖,但之前聽人建議說不要使用那個鎖,

怕是要下車突然打不開或忘記密碼,就只能到終點站領取了~~

 

 

  

   

 

車上有販賣便當、零食、飲料、小紀念品等等。

 

 

 

 

 

 

 

    

 

看到晴空塔了~  YA~~~

這也是我們此行目的之一哩~~    

 

沒多久就到了新宿站,想到所有的狀況都跟我預估得一樣,可樂我本人就十分開心得意~~

 

想不到真正的挫折來了~~  

 到底是甚麼呢? 請看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chdori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