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711 [東京自由行] Day 2

飯店早餐-->築地--> 午餐(當然是海鮮)-->新橋(搭海鷗號) -->台場 -->晚餐(和幸豬排) -->秋葉原小逛--> 回飯店

 

 

 

 

豬排是我在安排行程時就決定的,常常在台灣吃日式豬排,卻沒有在日本吃過,

看到旅遊書上面說台場這邊有和幸豬排,所以決定要來吃一次

 

 

台灣很多的日式豬排店都要大排長龍,所以我想這邊應該也不例外吧~

所以我跟麋鹿便提早到店裡面用餐,吃飽後可以去卡位等拍彩虹大橋夜景,呵呵~~

 

 

 

    

 

 

爬到有餐廳的那層(5F),發現有按摩的ㄋㄟ~  剛剛應該來試試看的,順便休息一下~

 

 

 

 

 

 

想不道我們竟然包場了?

沒有客人ㄋㄟ~  再怎麼樣也是五點多,快要用餐的時間了,都沒人來,

可能因為用餐的選擇很多吧~

 

 

 

  

 

   

 

 

 

超多選擇的,不過我們每次吃,大部分都差不多,也就是柔軟的腰內肉

不然就是看推薦的套餐有甚麼~

 

 

    調味料區~~

 

正當我在拍照時,麋鹿竟然給我睡著了~~?

是有玩得這麼累是嗎? 剛剛不是在賣場睡過了?

不過沒多久我睡意來了,差一點點我就要趴在桌上了~  還好這時上菜了~~   

 

YA~  上菜了~~

 

 

 

 

我的,但是我忘記套餐的名子了,呵呵~~

 

 

 

 

 

麋鹿的炸腰內肉套餐~

 

 

 

 

份量不少的餐點,超開心的~~

旁邊的GAP是乾兒子崴崴跟外甥哲哲的禮物,

希望GAP早日到台灣來,我超級超級喜歡他的淡香水,叫做 Dream,無敵好聞,又不會膩,

去美國時買了一些備著, 希望GAP早點來台灣,就不用老是出國才能買了~  

 

 

 

 

 

 

琳上醬汁的高麗菜絲,竟然這麼漂亮?  拍的時候沒發現,放上電腦才看到,呵呵

當然高麗菜絲是無限制的使用,人多的時候是自助式的,像現在包場的話就是服務生會來加菜,

 

 

 

 

 

 

麵衣好酥脆唷,一點都不油膩,超好吃~~

 

 

 

 

 

小菜,有拌沙拉醬,好吃好吃~~ 好想續唷,可惜好像一人一份的。

 

 

 

 

 

 比我想像的便宜哩~

 

 

 

 

附的味增湯,碗底一堆蛤殼,味道不錯

 

吃飽飽,好開心~

 

 

 

 

麋鹿的精神來了,但是我吃飽想睡了~~

但是我還是背麋鹿拉著去到了購物中心的外面,等著要拍彩虹大橋

 

 




 

 

 


 

 

 

時間差不多了,我們往回搭車了~

車上還遇到一對母女,媽媽猛玩手機,女兒在旁邊好無聊。這是甚麼世界啊?

 

 

 

 

好可愛的玉子,應該是海鷗蛋吧~~

 

 

 

 

 

 

 

 

 車站外面竟然有扭蛋?

而且還是喬巴爬到晴空塔上面?  太可愛了吧~  忍不住一人扭一顆~

 

 

 

 

可愛吧~~~

 

 

 

 

 

 

喔~  快速剪髮耶~~ 你們猜猜多少錢?~

 

答案如下~~

 

 

 

 

  

 

 

 

10分鐘要 1000日圓唷~

合台幣約300元,很貴吧~~   可是很多人耶~生意好好唷

 

 

 

 

接著,我們剩一點時間,想去參拜宅男們的天堂 - 秋葉原

 

搭上JR 山手線,從新橋站出發,搭乘四個站就到了秋葉原

 

 

 

 

 

山手線車上顯示螢幕,知道到哪一站了,有日文跟漢字唷~

 

 

 

 

 

到了秋葉原,卻因為沒有做功課,根本不知道要去哪?

哇哩~   出口怎麼這麼多個??

 

 

 

 

 

亂走亂走,竟然看到宅男天堂最應該要去的 AKB48 cafe & shop !!

 

 

 

 

 

 

 

 

外面有好多扭蛋的機器,內容物都是跟AKB48相關的東西唷~

 

 

 

咖啡廳跟購物的地方是分開的,我們並沒有打算進去,所以只在外面拍照

但是沒想到竟然是不能拍照的

商店的女服務生一看到我在拍照,立刻告訴在外面的保標

(長得滿帥的)保鏢立刻過來制止我,但是態度很溫和,非常客氣的阻止我,唉~ 真不好意思~


 

 

 

隔壁是Gundam cafe,鋼彈咖啡廳

我想應該也是不能拍照吧,草草拍了一張就走了。

 

 

 

 

上面這張,聽說是很有名的電器大樓


 

 

夜晚的秋葉原街頭,有一輛帥氣的閃亮歐都賣~

 

 

 

 

 

路邊有穿可愛女僕衣服的女生在發送東西

 

 

 

 

 

逛了一會有點累,我們就從秋葉原走一點點路到岩本町,

搭兩站回到浜町,回到我們的飯店。

 

不過還沒結束唷,今天也買了冰淇淋,還買了宵夜,是超好吃的拉麵口味泡麵

另外還有好喝的水果風味調酒

 

 

 

 

 

最右邊包裝中的是乾燥的叉燒肉唷,

右二是濃縮湯頭,右三是條味粉,最左邊是乾燥蔬菜

 

 

 

 

 

 

 

 

 

  

 

 

 

 

 

哇~~  是不是很像外面賣的拉麵?

麵條QQ的,湯頭好讚唷,我好想多買幾碗回台灣,可是現在管的太嚴,連這樣乾燥肉的泡麵都不能帶了。

真是可惜~

 

 

 

 

 

 

這各綠茶口味的燒酒,我個人不喜歡,沒有甜味,

 

 

我只喝了幾口,就不想喝了~

 

 

 

上面這各的調味有點假假的,不是很優,不過至少是甜的

 

 

 

 

奇異果口味的冰~

 

 

 

 

 

紅茶豆漿,味道還可以~~

 

好了好了~  這一天的遊記終於結束了,那我們就下一天的遊記中見了唷~

 

 

蛤?~~  甚麼? 上一天的蠢事還沒解答?

矮油~  又沒有人猜謎,我自問自答好辛苦唷~

 

好啦~ 告訴大家,

我做的蠢事就是,紅豆是不可以自己帶進台灣的,紅豆是會發芽的,所以他算是種子類。

好險我們回到飯店有上網查詢,知道不能帶,就留在飯店裡面,浪費了一千多日圓。

還好沒帶,否則在機場被米格魯狗狗警察抓到就不好玩了~

所以要記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chdori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